close

為什麼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在讀親子教育的書,而那些經理人從來不讀,但他們小孩的成就卻比我家的孩子好?

很多人心中都會出現這個問題,而是事實上也是「老闆」的子女通常有相對高的成就。

很多人把這個現象歸因為經理人擁有優勢社經地位,而目前的社會制度無法造成階級流動,於是有富者越富,窮者越窮的現象。但是社會制度沒有辦法改變,或者應該說,沒有人能設計出比目前更好的制度,在這種情況下,沒有辦法往富人的方向發展的無力感作祟,變成自己只剩下仇富心態。

但你真的接受這種說法,讓自己什麼都不做,只留下孩子望著你的無助眼神,與偏激的仇富心態嗎?

我們告訴你,那些經理人不讀親子教育的書,是因為他們讀的是商學等其它更專業的書,把時間有效率的投入工作領域。而他們教育孩子的方式,是用自身商場經驗,專業管理的角度去帶領孩子成長。高度不同,孩子的成就自然不同。

但是,從此刻起,雖然你不是專業經理人,但是你可以讓下一代擁有比你更高的成就!

因為你接觸了CEO式育兒法。

觀念改變,你的態度就跟著改變。態度改變,你的行為就跟著改變。行為改變,你的命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!

歡迎加入CEO式育兒法的行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O式育兒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